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东京街头性感装束 潮女大秀黑丝诱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09:13  新浪女性

   导语:黑丝袜已经仿佛一场黑色的病毒一样开始席卷全球了。从欧洲大陆,到亚洲地区。只要走在街上,你就一定会看到一条条性感的“黑腿”在你眼前晃来晃去。

  这次跟我们到日本的街头,一起去看看东京少女的街头“黑丝大战”吧!

轻薄的黑色丝袜
轻薄的黑色丝袜

  造型点评:相对比厚黑丝来说,轻薄的黑色丝袜,更具有性感的魅惑力。所谓“肉隐肉现”的感觉,将你直逼到性感的边缘!

粉白的组合
粉白的组合

  造型点评:粉白的组合,搭配黑丝,同样精彩。并不是只有性感一种表达方法,瘦腿,简约,百搭的黑色丝袜,绝对能够配合你不同的气质,展现同样的精彩。

牛仔搭配黑丝
牛仔搭配黑丝

  造型点评:牛仔搭配黑丝,同样也有自己独特的气质。甜美的蕾丝花边,蝴蝶结,将少女的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而那一抹甜美中略带的时尚和性感,大约就来自于黑色丝袜了……

运动风
运动风

  造型点评:虽是主打运动风,却也离不开一双黑色丝袜。所谓的百搭流行,就是说,无论什么造型,都可以将其夹在一种,即使不够出彩,也绝对不会起反作用。

紧身的短裙
紧身的短裙

  造型点评:紧身的短裙同样也非常适合黑色丝袜。无论是休闲风格,或者是职业的套装……当然,也有某些前卫的造型,比如这款“令人发指”的两趾靴。

日式街头
日式街头

  造型点评:黑丝,短裙,宽腰带,白底,横条纹。将这几个元素混搭在一起。你就算是学会我们这次的日式街头精髓了。夏日,赶紧来试试你的黑丝袜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