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与毛阿敏“撞衫” 宋祖英女王范更胜一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7:55  凤凰时尚

  导语:5月10日备受瞩目的中国第九届艺术节开幕式在广州举办。宋祖英、毛阿敏、李云迪、唐国强、戴玉强、伊能静、谭晶、蔡国庆等众多明星大腕登台献艺。现场宋祖英、谭晶、毛阿敏全都选择了白色的礼服大扮“女神”,看起来有些重复。不过还是宋祖英气势更胜一筹。


宋祖英
宋祖英

  宋祖英压轴献唱《中国盛典》

  《中国盛典》是国内最著名的影视歌曲大师赵季平(代表作《水浒传》、《大红灯笼高高挂》、《霸王别姬》等)为“九艺节”特别创作的主题曲,宋祖英在开幕式上倾情献唱。4月底将开办专场演唱会的宋祖英原本没有时间和精力顾及《中国盛典》,但在总导演邢时苗的力邀之下,宋祖英终于接受了邀请,压轴献唱。

毛阿敏
毛阿敏

  毛阿敏献唱《岭南听涛》

  久违的歌坛“一姐”毛阿敏在晚会第一篇章里演唱与该篇章同名的主题曲《岭南听涛》,为观众送上深情的歌声。以《渴望》、《思念》、《绿叶对根的情意》、《同一首歌》等作品成名的毛阿敏尽管淡出多年,但其“一姐”地位仍然无人撼动。毛阿敏复出后,对生命的感悟令她的独特声音更具魅力和穿透力。

深情献唱
深情献唱
宋祖英白色飘逸长裙
宋祖英白色飘逸长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