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选彩色内衣 秀出迷人新娘的糖果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7:55  凤凰时尚

  导语:摩登、精致成为今季彩色内衣系列的关键词。 以粉红色、明黄色、浅蓝色为今季彩色内衣主色,搭配立体剪裁的花边,绣花纹理彰显出新娘成熟的迷人风情。新婚选一款彩色内衣,做迷人新娘!

蓝色搭配纯白的蕾丝花边
蓝色搭配纯白的蕾丝花边

  点评:采用精致柔软蕾丝,材质舒适,100%纯棉面料,穿着健康无刺激,透气性强。粉红色搭配紫色蕾丝花边热情奔放,蓝色搭配纯白的蕾丝花边青春活泼。

黑色的蕾丝花边性感妖娆
黑色的蕾丝花边性感妖娆

  点评:黑色的蕾丝花边性感妖娆,独特的蝴蝶型罩杯时尚美感,体现典雅贵族气质,背型面积不大,巧妙的将胸往上托起,打造出完美丰满胸形,保持胸部挺拔

三色刺绣水溶性花边
三色刺绣水溶性花边

  点评:100%纯棉,工艺精湛,给予你更多高品质内衣的感受,三色刺绣水溶性花边,更立体更细腻,穿着更显可爱活力;罩杯里料为纯棉面料,夏日贴身穿着更加健康舒适。

牙白纱质面料与黑色绣花的经典搭配
牙白纱质面料与黑色绣花的经典搭配

  点评:牙白纱质面料与黑色绣花的经典搭配,华丽、浪漫;3/4罩杯采用日本最新流行的大花形华丽精绣,体现细致、优雅的高品质审美。侧翼面料:88%锦纶 12%氨纶,罩杯里料:100%棉。

花色情怀肉粉色3/4文胸
花色情怀肉粉色3/4文胸

  点评:花色情怀肉粉色3/4文胸,粉嫩的褶皱效果配上白色的蕾丝花边清新靓丽,独特的肩带俏皮的蝴蝶结,让整个文胸赋有层次效果,粉与白两种颜色的结合,更让人有种春天将近的感觉。杯里100%棉,增加纯棉抗菌材质的加美兜,舒适健康自然。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