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宋祖英玩骷髅变身时尚达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07:46  新浪女性

  导语:宋祖英昨日在“上海宋祖英演唱会”上,胸前的髓髅项链引人注目,这不能不令碧华杞人忧天起来。

宋祖英戴着髓髅项链
宋祖英戴着髓髅项链
增加时尚感
增加时尚感
玩单品追赶时尚
玩单品追赶时尚

  众所周知,无论汤唯兽兽们怎么玩“门”,都难以撼动宋祖英在娱乐圈的一姐地位,这个在维也纳金色大厅首开个唱的中国歌唱演员,除了生孩子“隐居”过一段之外,春晚必定少不了她。融民族通俗唱法于一体的宋祖英,在中国,她是为数不多的能被各年龄阶层观众所能接受并由衷喜爱的歌唱演员。

  一句话,她不是靠露胸部造绯闻而赢得市场的,她是靠演唱实力更是靠清纯而散发出抵挡不住的魅力。

  然而,宋祖英自去年以来,频频被媒体曝光,其密度堪称罕见。所曝光内容均为其私生活,如低胸出场华丽转型、儿子、老公、妹妹、豪车等等,众所周知,以她的军方身份和职位,她完全可以做到私生活不为外人所知,这么多年来实际上也已证明这点。显而易见,幕后有一只手在推动,那就是她的策划团队,将其私生活当做了一座富矿,在宋祖英已人到中年之际,进行疯狂地挖掘。

  真正的明星是有自己的个性与风格的,而个性与风格是相对稳定的,它在观众心中是一个成熟的符号,不能轻易修改。宋祖英的风格就是清丽端庄,从现在宋祖英开始玩髓髅来看,幕后的手正一步步将她推向不可预知的境地。碧华可以理解44岁的宋祖英对即将逝去的青春的留恋,但需要提醒的是,坚持做自己,才是最好的,如果按现在的炒作势头一直滑下去,则很有可能毁掉一世“英名”!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