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上海潮人逛世博满城是长腿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08:29  优讯-中国网

  导语:2010世博会的开幕,为上海这座世博之城更是增添热度聚敛人气,时髦摩登的国际大都会气质一览无遗,时尚潮人们也自信地挑高下巴,等待国际目光的检阅。

  上海的风情在于处处是风景,人人有风情,无论你走在哪里,也许只是一个不起眼的弄堂口,里面走出的摩登女郎也精致得如同从比佛利山庄走出的一般。即使在白天的大街上穿得像夜晚Party般浓烈,强大的气场也会让颇有微词的人们乖乖闭嘴。

内衣外穿的黑色幽默
内衣外穿的黑色幽默

  T恤上的紧身内衣图案,带来点内衣外穿的黑色幽默,配上短裙和一双捆绑凉鞋,又增加些朋克味道,手上小巧的路易威登SPEEDY手袋,与之完美搭配。

藕荷色的褶皱衬衫感觉飘逸凉爽
藕荷色的褶皱衬衫感觉飘逸凉爽

  藕荷色的褶皱衬衫感觉飘逸凉爽,配合紧身卷起的牛仔裤倒也休闲随意。另一位好姐妹的鞋就有点破坏身材比例了,从脚脖子开始包住,视觉上切短了腿的长度。

T恤短裤的搭配一身清凉
T恤短裤的搭配一身清凉

  五月的天气与夏天已无异,T恤短裤的搭配一身清凉,不过两位MM一个披上短外套,一个带起包头帽,为夏天找回点春天的感觉。不管搭配什么,都没抢了美腿的风头。

横条抹胸突出了上围的丰满
横条抹胸突出了上围的丰满

  横条抹胸突出了上围的丰满,高腰的碎花短裙也是今年大热,只是横条与碎花的搭配稍有些乱。脚上的一双艳粉色松糕鞋吸引了所有目光,在增加身高的同时也容易将人显得笨拙。

经典的波点与紧身衣搭配
经典的波点与紧身衣搭配

  这套行头绝对考验身材,可光有身材还不行。经典的波点与紧身衣搭配,用一朵上下呼应的波点小花来打破单肩的沉闷,蝴蝶结发卡束紧头发,让女孩看起来如芭蕾舞女孩般轻盈。

短裤与短外套的搭配
短裤与短外套的搭配

  性感与酷感如何结合?看看这位的演绎。短裤与短外套的搭配,在干练同时还凸显修长美腿,桃红色的打底衫色纯而浓郁,带有些暧昧的隐喻,足上的露趾凉鞋包裹严实却适度露出性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