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青春偶像王珞丹一周时尚日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3日09:22  新浪女性

  导语:王珞丹凭借热播剧《我的青春谁做主》的“钱小样”和《奋斗》中“米莱”的出色表演,在网友中获得广泛好评。王珞丹不仅在2008年入选第24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女演员,她本人更被誉为80后的新梦中情人,有着超高的人气,就让我们来看看王珞丹这位人气偶像的一周时尚日记吧!

  周一着装--花纹斑斓的色彩裙装:


花纹斑斓的色彩裙装
花纹斑斓的色彩裙装

  色彩缤纷的连身裙彰显青春,宽腰带束出古典公主的气质,有着不容置疑的优雅,头上的黑色蝴蝶结也够精致哦。

  周二着装--黑色典雅

黑色典雅
黑色典雅

  黑色和紫色最能搭配出高雅的感觉,既然在长裙上颜色上不宜加入紫色系,那不如选择紫色的配饰;腰间的红色细腰带和手腕上的项圈让整体的高雅中增加一丝年轻活力。

  周三着装--运动健身

运动健身
运动健身

  点评:还是一身运动装扮,两套装扮不约而同选择了条纹背心和短裤,条纹,从来都是潮流关键词里的常客,任凭其他细节在趋势的轮回中“迟到早退”,其简洁与百搭的特性早就决定了它经典的江湖地位。而短裤更能修饰美腿。

  周四着装--青春海军风

青春海军风
青春海军风

  点评:海军风格的白色T恤搭配白短裤,蓝色宽发卡有点模仿名媛希尔顿的意味,不过搭配更显清纯,看起来更大家闺秀。

  周五着装--梦幻约会


梦幻约会
梦幻约会

  点评:白色公主裙突显女性的娇美,整套搭配将黑白的经典组合更将时尚进行到底。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