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变身可乐贩卖机的衣服 助女性防“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09:09  新浪女性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7日报道,日本一名设计师日前设计了一套可瞬间变身街头可乐贩卖机的服饰,称这套衣服既时尚又可以大大降低女性在夜间的受袭率。

这套服饰展开后和其他自动贩卖机放在一起,不容易被识破
这套服饰展开后和其他自动贩卖机放在一起,不容易被识破

  日本时装设计师绫月冈(Aya Tsukioka)称她为了找到一个放心深夜回家或者在遭遇危险时可快速伪装的方法而产生灵感,她希望这套服装可以减轻女性对犯罪分子的恐惧和降低受袭发生率。这套衣服平时是白色T恤,黑色开衫外套和红色长裙,而展开就是一台自动贩卖机的样子。

手工缝制
手工缝制

  (左)这套衣服平时是白色T恤,黑色开衫外套和红色长裙,而展开就是一台自动贩卖机的样子;(中)红色裙子先展开;(右)裙子里的内衬也可以被打开变成贩卖机的上部图案。

一名行人从这个“贩卖机”旁走过,完全没有发现异样。
一名行人从这个“贩卖机”旁走过,完全没有发现异样。

  尽管价格不菲,手工缝制每套价值400英镑,但此服装刚一展出,就已经售出了20套。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