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10款半身裙 OL心机妙搭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07:32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半身裙,由于其长度,不仅对身材有所要求,其实对搭配也十分挑剔。对于个子比较矮小,腿部线条不够修长的MM来说,穿及膝的半身裙会造成上下身比例的失调,给人身长腿短的错觉。半身裙在搭配上想出彩,上可以搭配包包,下则和鞋子匹配。

大格纹图案的半身裙
大格纹图案的半身裙

  穿搭关键词:大热格纹、明朗简洁

  编辑点评:大格纹图案的半身裙,拥有超大裙摆,搭配浅色针织衫,散发着像公主般的甜美气质,天蓝色的高跟凉鞋与打底T颜色一致,凸显出半身裙的魅力。

黑色樽领无袖针织衫
黑色樽领无袖针织衫

  穿搭关键词:冷静优雅、趣味色系

  编辑点评:黑色樽领无袖针织衫,本来就是优雅的最佳诠释者,展现手臂柔美线条之外,还可以隐约展现颈部的修长线条。绿色小圆点半身裙,没有其他修饰,反倒显出精致感。搭配条式长耳环,可以让造型变华丽。

轻薄的材质
轻薄的材质

  穿搭关键词:轻薄灵动、清爽色调

  编辑点评:轻薄的材质,小裙摆也可以展现飘逸感,搭白色小压褶白衬衫,棕色皮带提升半身裙的腰线,让身材变得修长。绿色细高跟鞋展现熟女风情。

经典复古
经典复古

  穿搭关键词:经典复古、双色拼接

  编辑点评:裙摆以黑色滚边,外层附以薄纱的设计,十分独特,消除黑白色简单拼接的单调。黑色薄纱散发浓郁的成熟气质,搭配前襟同样缀以黑色纱质叶边的上衣,更显知性优雅。

高腰黑色压褶半身裙
高腰黑色压褶半身裙

  穿搭关键词:修饰腰线、悬垂质感

  编辑点评:高腰黑色压褶半身裙,弹力材质,修饰腰部和臀部的线条,腰线提升的同时更减少裙摆的拖沓感,搭配前襟花边压褶的上衣,凸显精致。这样的黑色半身裙搭配T效果也会很棒。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