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内衣外穿 女星抛掉矜持斗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09:20  ELLE中文网

  导语:内衣外穿在大牌秀场上已经不算什么新鲜事了,但真正穿出来见人还是需要一些勇气和功力的,稍搭不好不仅会显低俗,更会破坏整体的造型感。看明星们都是如何将内衣元素使用到平常穿着或派对装扮中的吧!如果您的着装还停留在中规中矩,说明真的out了!学学AnnaLynne-McCord内衣外穿,是不是很有火辣的味道呢!搭配修身的白色西服,在展现端庄的同时又不失性感。

内衣外穿在大牌秀场
内衣外穿在大牌秀场
Dita-Von-Teese
Dita-Von-Teese

  如果单单的用“雷人”来修饰Dita-Von-Teese的上装,我想未免有些单一,搞怪的吊带,性感的罩杯,一定会让人们过目不忘!搭配抢眼的蓝色,回头率可谓是100%。

Emma-Watson
Emma-Watson

  小小年纪的Emma-Watson,对服装的很有见解,看看她的这身着装,你就会一目了然!斜肩,开叉的设计颇具独特的时尚感,带有胸撑的礼服将她的胸部挤压的格外丰满,受到了许多人的称赞。

Janet-Jackson
Janet-Jackson

  轻薄的纱质上装,隐隐约约透出了性感的内衣,令人大饱眼福,也令旁边的摄影师狂闪相机,Janet-Jackson的这身装扮穿的是无比成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