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今夏几何平底凉鞋受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07:36  VOGUE

  导语:天气越来越热,舒服而凉快的平底凉鞋开始受宠,我们都知道或者穿过的角斗士凉鞋已经过时,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简约、运动的几何款式。从J. Crew、Michael Kors、Rag&Bone到Vionnet等各大品牌都纷纷推出新鲜款式,以柔软皮质、柔和明亮的颜色、扣带、系带为主要的设计要素,凸显活泼健康的运动感,是2010春夏平底鞋的最in潮流。

  平底鞋将鞋的重量分散到脚跟和脚踝上,只需用一根或两根带子预先将它系好,轻便又凉快,自己的脚也不必再受苦了。

  这种愈发简洁的系带风格平底凉鞋,同样可以装扮完美的一天,它可以搭配一切,不存在任何对与错。白天可以搭配亚麻热裤、美式T恤,晚上还能搭配长裙跳进派对。

  现在就一起来看看2010春夏平底鞋新品速递中哪款令你最心动吧?

Rag&Bone
Rag&Bone

  这是一双皮革与帆布两种不同材质的结合,脚跟处用柔软的皮质细心的包裹起来,尝试选择大一号的尺寸,效果会是截然不同的。

Vionnet
Vionnet

  Vionnet这双凉鞋是柔和的裸色光泽与简洁款式的完美结合。

Acne
Acne

  这种凉鞋用宽宽的带子包裹着脚踝,可以想像今年夏天你穿着它去骑自行车。

Colin Stuart
Colin Stuart

  极其浓郁的颜色、柔软的绒面革凉鞋,与H&M印花连衣裙、修身的Rag & Bone牛仔夹克、棉质围巾搭配就是今年夏天的最佳着装范例。

Michael Kors
Michael Kors

  脚踝部位的金属件的运用,使这双凉鞋更加具有都市的时尚味道。

J.Crew
J.Crew

  这双棕黄色平底凉鞋是J. Crew创意总监精挑细选出来的,将会是你夏日里的首选。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