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高跟鞋超短裙 像明星一样秀美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08:59  秀客时尚

  导语:露出性感自信的双腿是每个女孩心中所希望的,可是没有超模的身材却又是那么遗憾;明星们不都是超模出身,却总能演绎万般迷人性感的身材,像明星一样借助超短裙和高跟鞋的魔力秀一回修长的迷人双腿吧!

Charlize-Theron
Charlize-Theron

  Charlize-Theron在参加Dior的活动时这身极具金属色光感的连衣裙,很具备时尚感,再加上超短的设计,让焦点立刻都聚集在裙子上,当然也要配上一双10公分以上的黑色高跟鞋,才可以让双腿更加修长迷人。

Lindsay
Lindsay

  Lindsay在出席电影节时选择这身长T做为短裙,在礼服扎堆的宴会这身相当的聪明;恰到好处的长度配上一双银灰色高跟凉鞋与肩章遥相呼应,无限拉长迷人双腿。

Ashley-Tisdale
Ashley-Tisdale

  印花短裙今季大热单品,明星更是人手一件,Ashley-Tisdale选择了裸色密鞋的搭配,巧妙的将视线全部移落到印花元素上,营造无限迷人双腿。

短款蕾丝吊带
短款蕾丝吊带

  短款蕾丝吊带搭配米色纱裙性感魅惑,蓬纱的设计隐藏了腿部最有赘肉的部位;搭配上黑色高根鞋使其双腿更加修长引人注目。

灰色的装束
灰色的装束

  一身灰色的装束很难让人联想到性感,而不及膝盖的长度给了双腿性感的空间,坡跟的隐形高度又为这点空间做了最好的修饰,修长美腿不想都很难。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