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秀下性感好身材:海滨度假 清爽上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07:25  精品网

  导语:夏日休闲度假,你一定会想去海边吹吹习习的海风,穿上清凉透彻的服装小Show一下保持已久的性感好身材。不妨选择用泳装作为内搭,与今季大热元素的外套或者连衣裙进行混搭,走在拥有阳光、海浪和金棕榈的海滨沙滩上,露出若隐若现的比基尼,定会让你Chic到不行!

精致牛仔
精致牛仔

  精致牛仔

  紧致牛仔拉链裙+黑色波点泳装

  摩登指数 ★★★★★

  搭配心经 浅蓝色拉链牛仔裤复古感十足,勾勒出凹凸有致的曲线,俨然是夏日海滩的HOT GIRL。内里别有用心地搭配波点泳装,看起来精致而又时尚,让夏日海滨度假的风格多了一份都市的摩登感。黄色皮质的绑带异跟鞋和黑色皮包的搭配,让整身装扮看起来更有质感。

  非洲风情

  印花哈伦裤 +灰白印花比基尼上衣

  摩登指数 ★★★★★

  搭配心经 在海滨度假,想给自己来点不一样的风格装扮。具有非洲异域风情的装扮是今季的潮流之选,印花哈伦裤自然垂坠的面料搭配紧致的棕色连体泳装,同色系原木材质的饰品和棕色绑带凉鞋与风格相统一,显出野性的性感味道。在搭配时,千万要记得颜色不能过于出挑,全身的色彩协调才是异域风情搭配的首要之选。

海魂度假
海魂度假

  海魂度假

  条纹高腰短裤+泛白牛仔外套

  摩登指数 ★★★★★

  搭配心经 海魂风潮在这一季可谓是经典回归。大热的蓝白条纹高腰热裤搭配泛白的牛仔外套,露出若隐若现的波点比基尼,性感的休闲味道十足。至IN的牛仔上衣穿法,就是把衣襟自然打结,显出海滨度假的自然随性面。搭配红色的帆布包,与蓝、白色正好应和了经典的海魂三色系,用色恰到好处。

  Oversize背心上阵

  短打印花背心+紧腿磨白牛仔裤

  摩登指数 ★★★★★

  搭配心经 短打宽松Oversize式的印花背心露出性感的肌色,让夏日度假的休闲感油然而生。想要让这种自然的气息贯彻始终,紧腿磨白牛仔裤是最安全的搭配方式。建议卷起牛仔裤腿,可以让你整身装备的时尚度增色不少。红色条纹泳装上衣是搭配的点睛之笔,让上身的搭配层次感和色彩感丰富。注意,千万不要用宽松的阔腿裤来搭配Oversize的背心,否则会让造型显得很拖沓。

  MINI印花

  印花抹胸上衣+紧致短裙

  摩登指数 ★★★★★

  搭配心经 色彩鲜艳的印花抹胸是今季炙手可热的度假元素,搭配紧致的短裙,是夏季海滨度假短打风格的搭配典范,立刻让人感觉到清凉一夏的舒适感和休闲风。蓝色印花头巾与抹胸上衣交相呼应,整身造型以清爽的短打风格为基调。千万要记得,MINI款的服装在配饰搭配上选用夸张的大手环才能显出十足的摩登感。

  田园混搭

  粉色高腰短裤+印花束腰马甲

  摩登指数 ★★★★

  搭配心经 粉色简约的高腰短裤混搭极富田园风情的紧致印花束腰马甲,混搭出海边度假的着装,点缀具有田园元素的编织毡帽和大号编织拎包,色彩层次丰富却又不失时尚感。千万要记得,想要让粉色高腰短裤穿出度假风格,尽量做到色彩清爽和层次感丰富,像今季大热的休闲印花元素就是个不错选择。

  抹胸连身裤

  抹胸连身裤 +蓝色编织阔边帽

  摩登指数 ★★★★

  搭配心经 一件式的宽松印花连身裤,搭配蓝色编织阔边帽,更显海滨度假的轻松气息。让原本的连身裤少了份工装的潇洒不羁,多了份海滨度假的休闲洒脱。印花的抹胸内里搭配吊带式泳装,方便去海边任意穿脱,同时也增加了整体造型的层次感。搭配皮质的夹脚凉鞋和腰带,让一身轻便的度假装多了一份时尚感。

  复古牛仔裙

  吊带牛仔裙+蓝色条纹泳装

  摩登指数 ★★★★

  搭配心经 一件简单的浅色宽松牛仔裙,就能让你尽享夏日海滨度假的休闲舒适,繁复印花的头巾让你仿佛回归到上世纪90年代的异域元素,全身的蓝色由于深浅的不同让整体造型显出层次感。今季的红色条纹罗马鞋依旧Chic到不行。打造复古牛仔的个性装扮在细节处也要做足功课,白色麻绳制成的吊带和收腰的处理,都能给你的整体造型加分不少。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