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田园风也帅气 今夏至HOT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07:35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田园风格的服饰在2010年的秀场中,我们频繁看到充满浪漫主义色彩的服饰。CHANEL秀场中穿着美丽裙子的小女孩在草地上欢快的又蹦又跳,Bottega Veneta的无袖学生裙,还有Oscar de la Renta的刺绣设计……让你尽情想象阳光、花园和下午茶。

米白色透视的衬衫
米白色透视的衬衫

  时尚点评:米白色透视的衬衫,无袖饰以花边,甜美可爱,搭配浅蓝色的棉质连身吊带裙,质地柔软,十分舒适。

蓝色的哈伦裤
蓝色的哈伦裤

  时尚点评:蓝色的哈伦裤、蕾丝马甲都是这一季的热卖单品。宽松的棉质罩衫透着浓浓休闲的气息,搭配酷酷的哈伦裤和蕾丝马甲,让人感受另类田园风。

格纹
格纹

  时尚点评:格纹一直是营造田园风的典型图案。经典的黑白格纹长裙搭配V领压褶套头中袖衫,舒适感很强。

卡其色双排扣的无袖风衣
卡其色双排扣的无袖风衣

  时尚点评:改良版的卡其色双排扣的无袖风衣,内搭纯棉质灰白条纹的长裙,独特协调,甜美中透露点中性的帅气。

无袖长裙
无袖长裙

  时尚点评:民族风情的无袖长裙,雪纺材质,轻薄飘逸。宽松版型,即使腰间有较多赘肉,都可以巧妙掩盖立刻显瘦。

细碎花图案
细碎花图案

  时尚点评:深蓝色的细碎花图案,本来就很具有田园感,搭配胸前压褶的无袖衬衫,用宽腰带将腰线上提,会拉长身形,显得纤瘦高挑。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