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爱上买泳衣的4个超棒购买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07:55  悦己女性网

  导语:快乐夏日,我们一定不能缺少的装备之一就是美丽性感的泳衣。但事实上,即使很多女生并不胖,也不愿意花时间去买泳衣。这是为什么,而我们又该怎样解决呢?

找到一件真正适合自己的泳衣
找到一件真正适合自己的泳衣

  快乐的夏日,我们一定不能缺少的装备之一,就是美丽性感的泳衣。但事实上,即使很多女生并不胖,也不愿意花时间去买泳衣。这完全可以理解——谁愿意一丝不挂地站在将自己的身材暴露无疑的镜子前面呢?

  但是,靓丽的泳衣各式各样,没有找到一件真正适合自己的,你一定会遗憾。所以,为各位爱美的姑娘们奉上4条可以帮你买到合适泳衣的经验。

  1. 不要吃花椰菜

  在决定买泳衣的前一天,不要吃容易使人水肿的食物,如花椰菜、卷心菜以及其他的十字花科蔬菜,因为臃肿的身材一定会让你觉得心烦。

  相反,你可以喝很多水,吃一顿健康的早餐,然后好好运动一下。吃了健康的食物,再好好锻炼一番的感觉会让你变得非常自信。

  2. 要清楚适合自己的款式

  如果你的胸部不是很丰满,可能就不适合穿薄薄的三点式,而需要胸部有装饰、宽肩带、带钢圈以及小图案的泳衣。

  如果在更衣室试了几件都感觉不错的话,那么你会立刻变得很有自信。找对适合自己的风格,这是最重要的。

一定要试几个不同的尺寸
一定要试几个不同的尺寸

  3. 要穿对衣服

  如果你在镜子里看到自己那条并不是很漂亮的内裤露在泳衣外面,脚上还登了一双运动棉袜,你一定会感觉非常糟糕。

  所以,每次去光顾泳衣店时,你最好穿上性感的丁字裤和凉鞋。在皱巴巴的内裤外面穿泳衣毫无美感,当然也不会激发起你购买的欲望。

  丁字裤能将你的身材真实地展现出来,凉鞋也能使双腿看起来又细又长。

  4. 一定要试几个不同的尺寸

  一旦发现你喜欢的泳衣,最好试一下两个不同的尺寸:一个是你认为适合自己的尺寸,另外一个比这个稍大一号。然后,先试略大一号的那件。

  不同牌子、不同风格的泳衣的尺寸也都截然不同。千万不要觉得让导购小姐帮你挑一个稍大的尺寸,会很不好意思。

  尺码并不重要!你的最终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买一件合适,并且让自己看上去更加迷人的泳衣。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