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 戴安娜19岁时穿的黑色晚礼服高价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07:33  新浪女性

   导语:戴安娜王妃 (Princess Diana) 的一件黑色晚礼服以高达19.2万英镑(约合27.7万美元)的价钱被拍卖。这件礼服是当时年仅19岁的戴安娜与英国王储查尔斯订婚后,1981年首次共同出席正式活动时所穿的。它为当时的戴安娜赢得了很多赞誉,立刻登上各大媒体的头条。

戴安娜王妃
戴安娜王妃

  日前,戴安娜王妃 (Princess Diana) 的一件黑色晚礼服以高达19.2万英镑(约合27.7万美元)的价钱被拍卖。这件礼服是当时年仅19岁的戴安娜与英国王储查尔斯订婚后,1981年首次共同出席正式活动时所穿的。它为当时的戴安娜赢得了很多赞誉,立刻登上各大媒体的头条。

曾经的戴安娜
曾经的戴安娜

  这件礼服是著名设计师伊丽莎白·伊曼纽尔 (Elizabeth Emanuel) 和大卫·伊曼纽尔 (David Emanuel) 为戴安娜王妃量身打造的。礼服是无肩设计,胸部上面有小荷叶的装饰,为了衬托出戴安娜的端庄和又不失青春的一面。而黑色的选择也象征了皇室的高雅。

戴安娜和英国查尔斯王储
戴安娜和英国查尔斯王储

  戴安娜王妃 (Princess Diana) 举行婚礼前将这件黑色礼裙交还给设计师。原因是戴安娜忽然变瘦,希望改一改尺寸再穿。但两位设计师重新制作了一套礼裙,这件礼服就被遗忘了。

19岁的戴安娜穿上这件礼服亮相
19岁的戴安娜穿上这件礼服亮相

  这套礼服象征着戴安娜王妃 (Princess Diana) 由一个幼儿园教师变成日后的潮流指标。设计师伊丽莎白·伊曼纽尔 (Elizabeth Emanuel) 说:“这件黑色礼服开启了她不一样的人生,戴安娜以前看上去就像个普通的学校老师,不过礼服伴随她完成了华丽的转身,她看上去像一个耀眼的明星。我们并没有想过戴安娜在弯腰下车时,这件礼服的前面会让她‘走光’,因为她看起来实在是太美了,一切都可以忽视了。”

高达19.2万英镑
高达19.2万英镑

  伊丽莎白·伊曼纽尔 (Elizabeth Emanuel) 同时也是戴安娜王妃 (Princess Diana) 和查尔斯王储那场令世人瞩目的婚礼中婚纱的设计师。

出席活动
出席活动
黑色礼服的设计
黑色礼服的设计

  这件黑色礼服以高达19.2万英镑的高价被一间智利时装博物馆拍到。此前业界预估此件拍卖品可能卖到约7.2万美元,如今成交价以高于预期四倍!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