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张静初献媚 挑战大尺度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09:35  新浪女性

  导语:张静初登上中文版《EllE》杂志的封面,在美丽的马尔代夫海滨拍摄了一组清凉夏日写真。伴随着海风的吹拂,身着性感服饰的张静初迎骄阳而不惧,姿态妖媚但不俗,在火热的夏日挑战大尺度风情,为读者送上盛夏的清凉。

  盛夏,若不是这样火热的阳光,低调的张静初可能还不肯展露如此火辣的身材。紧裹的沙滩裙贴上古铜色的肌肤、露肩小碎花装点无邪笑容、细肩带和长长的阔裙摆一齐摇曳在海风中、还有最劲爆的露背条纹比基尼,这些最流行的元素酝酿在一起打造出令你瞠目结舌的火辣版张静初。原来她也耐不住这盛夏的诱惑,从清冷幽香的广寒宫来到了这一季的感官王国。

张静初登上中文版《EllE》杂志
张静初登上中文版《EllE》杂志
清凉夏日写真
清凉夏日写真
夏日挑战大尺度风情
夏日挑战大尺度风情
展露如此火辣的身材
展露如此火辣的身材
古铜色的肌肤
古铜色的肌肤
盛夏的诱惑
盛夏的诱惑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