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摇摆de婚约 姚晨惊艳时尚造行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07:24  PCLADY

  导读:力拼暑期好莱坞暑期档的时尚爱情喜剧《摇摆de婚约》将于6月13日上映。该剧聚集了姚晨、朱雨辰、郭晓冬以及马艳丽等明星,共同演绎一段充满笑料频出又温馨浪漫的“摇摆”恋情。剧中饰演时尚女编辑顺佳的姚晨除了给大家演绎经历落跑新郎后的经历,也华丽变身成为时尚Icon,给观众展现另一个荧幕前不一样的姚晨。跟着来,姚晨戏服抢先看!


绿色小西装
绿色小西装

  时尚点评:色彩饱和度很高的绿色小西装,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搭配简洁的白T,随意却也不失时尚。

灰色T搭配黑色长马甲
灰色T搭配黑色长马甲

  时尚点评:超赞的混搭!灰色T搭配黑色长马甲,星味还不够足,但是搭配上围巾和有型 的帽子,星味升级。姚晨身材属于高瘦型,很适合这种偏欧美风的s混搭。

Blingbling的长T
Blingbling的长T

  时尚点评:身上那件Blingbling的长T,其实很难穿出彩,没搭对会很掉价。姚晨混搭leggings和深蓝色围巾,还算不错。

红色无领呢质短袖连衣裙
红色无领呢质短袖连衣裙

  时尚点评:很有时尚女编辑的气势。红色无领呢质短袖连衣裙,搭配中长发齐刘海,很具时尚都会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