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端午假期约会搭配 甜美迷人渡假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4日10:06  秀客时尚

  导语:湛蓝的天空,明亮的阳光,葱郁的树木,炙热的沙滩,热情似火的比基尼。说起渡假,秀客编辑脑海中浮现出这些关键词。秀客编辑天天是个懒人,也是个宅女,三天的端午节假期,不喜欢受累受罪的跑很远的瞎折腾,于是海边或者环境优美的公园是最好的选择了。怎么样成为最惹眼的沙滩女郎,秀客编辑准备了几套端午节出游搭配,一起来看看吧。

端午节出游搭配
端午节出游搭配
赫本的优雅风格
赫本的优雅风格

  赫本的优雅风格是秀客编辑最钟情的感觉,让甜美的感觉恰到好处!几何中的条纹是最中性最简单的图案,也是时尚圈中生命力最强的元素之一。今年大肆流行的海军风更让条纹元素大展拳脚,总之它们已经是时尚圈的明星了。修身剪裁,一反条纹都是黑白搭配的沉闷之感,这套条纹套装显得精致优雅,搭配草编包美美的去海边吧!

清爽的印花图案
清爽的印花图案

  清爽的印花图案带有一种微醺的浪漫。印花半裙凉爽舒适,飘逸唯美,出游时搭配一顶大大的宽沿帽,女人味在你举手投足间表露无遗。

花朵图案
花朵图案

  花朵图案,在设计师眼中是永不过时的元素,女人如花,夏日一款大方合体的花朵连衣裙,更是将女性独有的温柔特质体现的淋漓尽致。腰带的加入更加时尚修身,散开的裙摆,去海边散步的路上迷倒众人吧。

黑色的无袖衬衫
黑色的无袖衬衫

  碧蓝的海水,清澈的天空,吹起头发的海风,在豪华的游轮上,这样的打扮绝对超级有气场。黑色的无袖衬衫带有一丝硬朗,与几何图案的长裙搭配很有明星范儿。

波西米亚的长裙
波西米亚的长裙

  波西米亚的长裙应该已经不陌生了, 简约、流畅的线条, 古老的非洲部落的印花风情,散发着女性的神秘,绚丽的色彩让人目不暇接,这样一款热情浪漫的长裙搭配跳色的比基尼,是去海边的最佳选择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