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LV为中国人特别定制“中国麻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08:26  新浪女性

  导语:世界著名奢华品牌路易威登(LV)为中国人量身定制了一副麻将牌,这个街头巷尾常见的“国粹”如今变得如此奢侈,不知道拿着它搓上几把是不是会多赢几把呢?

LV量身打造“中国麻将”
LV量身打造“中国麻将”

  麻将起源于中国,历史可追溯到三四千年以前,在海外华人当中,麻将照样流行不误,可谓“有中国人的地方就有麻将”。法国主流社会,打麻将的人并不多,知道麻将的却大有人在。假如和中国人熟稔的法国人,也有能搓几圈的。

显示地位、财势和身价
显示地位、财势和身价

  世界顶尖级奢侈品路易威登(LV)专门为中国人量身制造了一副麻将牌,显示地位、财势和身价,价格更不俗。   巴黎香榭丽舍大街路易威登总店,一进门,右侧玻璃柜里便安放一副中国人再熟悉不过的麻将,售货员会笑着对你说:“为中国人量身定做!”

“为中国人量身定做!”
“为中国人量身定做!”

  看到麻将这种街头巷尾见过无数次的“中国国粹”这样被人供奉着,你心情如何呢?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