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好莱坞最性感夹脚凉鞋大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07:10  ELLE中文网

  导语:平底鞋性感,平底夹脚鞋更是妩媚十足,鞋上的水钻、铆钉等都演绎出迷人风情。Nicky Hilton用水钻耍高贵,Kate  Hudson的流苏夹脚鞋也不失飘逸风情,夹脚凉鞋变化万千,就看你怎么穿!

Nicky Hilton
Nicky Hilton

  Nicky Hilton,水钻凉鞋搭配棉布质感的连衣裙,一副清纯的波西米亚少女装。

Kate Hudson
Kate Hudson

  Kate Hudson的嬉皮士流苏凉鞋,麂皮质感和民族风的纱质长裙十分协调,如果上衣能更短一些比例更漂亮。

Alessandra Ambrosio
Alessandra Ambrosio

  Alessandra Ambrosio,酷味十足的金属亮片凉鞋呼应水洗作旧的短裤,并以纯白上衣衬托,干脆硬朗,帅气度直升。

Katy Perry
Katy Perry

  Katy Perry,简洁的款式搭配图案简单醒目的洋装,凉鞋细长的黑色线条显得休闲而不随便,即便是配搭连衣裙也能轻松上阵。

Kim Kardashian
Kim Kardashian

  Kim Kardashian,皮革质地的凉鞋很有感觉,性感中带点野性,服装上不如选择莫代尔质感的休闲连衣裙相得益彰。

Lara Joy Koerner
Lara Joy Koerner

  Lara Joy Koerner,凉鞋上的大金属配饰很有个性,即便是正装,因为有了披肩、oversize衬衫的铺垫加上腰带调节比例,夹脚凉鞋有了出挑而不过分的俏皮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