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朋克可爱风 马丁医生也Kitty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07:10  观潮网

  导语:Sanrio(三丽鸥)也许是个陌生的名字,但是Hello Kitty一定不陌生。其实那只喜爱蝴蝶结的小猫咪正是Sanrio旗下最著名的卡通人物。与Dr.Martens一样,Sanrio今年也迎来了 50岁的生日。于是两家看似风格完全不同的品牌也来了一次跨界设计,联合推出Sanrio X Dr.Martens系列。

Sanrio X Dr.Martens系列
Sanrio X Dr.Martens系列

  把两个品牌联系在一起的正是Hello Kitty小姐。本来充满了朋克风格的Dr.Martens八孔 靴一下子就被注满了古式的校园可爱风,简直让人爱不释手。

  2010年9月1日开始,所有的Sanrio X Dr.Martens系列将在Dr.Martens、Sanrio店铺以及 Nordstrom连锁商店里有售。并且可以在Dr.Martens网站和Sanrio的网站上在线购买。

  3款8孔靴被归到Dr.Martens的第一系列1460里,印满Hello Kitty图案的五彩靴售价为165 美元,有立体蝴蝶结的白色和黑色款售价为135美元。Mary Jane(玛丽珍)款式的低帮黑白 款的售价为120美元。

黑色配枚粉色的蝴蝶节太可爱了
黑色配枚粉色的蝴蝶节太可爱了
白色蓝色粉色真糖果
白色蓝色粉色真糖果
可爱的卡通元素也用上了
可爱的卡通元素也用上了
缤纷的颜色色可爱的卡通
缤纷的颜色色可爱的卡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