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卡卡老婆 球星太太的性感新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08:02  ELLE中文网

  导语:着名的球星卡卡是风头浪尖的焦点人物,尤其被红牌罚下场后,关注他的人更多了。于此同时在卡卡身后的女人-----卡卡老婆Caroline也受到人们的关注。 从卡卡的老婆Caroline的街拍中我们不难发现卡卡老婆的时尚品味,清新秀丽,与众不同。

卡洛琳Caroline散发出大气和高雅
卡洛琳Caroline散发出大气和高雅

  卡卡的老婆Caroline作为Christian Dior在巴西的指定模特,其穿着也体现出Christian Dior品牌坚持的华贵与高雅的服饰风格,简洁到底的款式和精致的裁剪正是其魅力所在,无需其它装饰,卡洛琳Caroline散发出大气和高雅。

黑色毛呢大衣
黑色毛呢大衣

  卡卡老婆钟爱利落剪裁的黑色毛呢大衣,内搭连衣裙或者T恤都不错,脚上的黑色靴子增加了装扮的分量感,加上一款经典款的链条包, 卡洛琳Caroline还是那么一贯的优雅,气质脱俗。

脱颖而出
脱颖而出

  从色系的着装角度来看,卡卡老婆的配色永远不会超过三种。这样的装扮充满了品质感和直发气质遥相呼应,从人群中脱颖而出。

内衬丝质的灰色连衣裙
内衬丝质的灰色连衣裙

  黑色毛呢大衣,内衬丝质的灰色连衣裙,卡卡老婆成熟了不少,与礼服同色系的大耳环以及与卡卡围巾色的遥相呼应都让这对金童玉女赚足了眼球。

典型的欧美简约风
典型的欧美简约风

  连C罗这位花花公子,也对卡卡老婆赞不绝口。黑白的搭配,典型的欧美简约风,简洁的经典款式,这样的穿着在一群争奇斗艳花枝招展的打扮中显得特别高明。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