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细品苍井空成为宅男偶像的时尚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09:30  ELLE

  导语:想要成为宅男的“梦中情人”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清新可人可取,性感狂野风也有很多的受众;做到性感与清纯的结合,就可以基本符合“大众”的审美需求;苍井空作为AV女优的一面我们不去评论;而她在日常时尚造型方面的闪光点还是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

AV女优苍井空成为宅男偶像的时尚秘密
AV女优苍井空成为宅男偶像的时尚秘密

  长T恤巧妙结合内衣外穿,增添性感指数,亮眼金色腰带是娇小女生调节身材比例的绝好手法。

运动风格装扮
运动风格装扮

  即使是运动风格装扮也要穿出个性,上装小露香肩,在袖口翻边处还有淡淡粉色;裙装更是利用不规则剪裁手法突出个性。

橙色迷幻印花雪纺罩衫
橙色迷幻印花雪纺罩衫

  热情的橙色迷幻印花雪纺罩衫,腰带的加入更具民族风情。

可爱风
可爱风

  任何风格都可以打造可爱风,哪怕今天很火的猎装风。一系列的猎装风格,小裙边很是可爱上位。

颜色亮眼的T恤
颜色亮眼的T恤

  苍井空也不会拒绝荧光色的,颜色亮眼的T恤与牛仔裙的搭配,营造出了非常有活力的少女气息!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