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黑白主打 简单易穿飙人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07:25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谁说夏天一定是糖果色上身!在温度不断飙升的天气里,穿的清雅素淡一些是不是也更神清气爽?经典黑白一样是搭配达人们身上最常出现的着装风格,赶快来挑战一下你的清新复古装吧!

青春俏皮
青春俏皮

  时尚关键词:青春俏皮

  清新淡雅的白色长Tee搭配任何单品都不会显得局促,U字领的设计更能衬托出漂亮的长颈,轻柔的质地更为适合夏天穿着。只要穿上牛仔热裤,搭配帅气的罗马鞋就能轻易带出青春俏皮的味道。

小露性感
小露性感

  时尚关键词:小露性感

  撕毁状的设计是今年T台上的大热元素,而斜肩的设计让胖MM们也可以轻易尝试,帅气的帽子和酷感十足的太阳镜都是整体造型的加分亮点!

花朵图案
花朵图案

  时尚关键词:花朵图案

  超大领口的Tee是本季设计师和搭配达人的最爱,常规的穿法已经不能体现你的巧思妙想,斜肩的穿法加上领口别具心思的花朵图案都能让你的注目度大涨!搭配上贴身的仿皮质打底裤,不但酷感十足,更能突显女性特有的曲线美。

简约轻巧
简约轻巧

  时尚关键词:简约轻巧

  薄透的质地轻巧好穿,腰线处斜裁的口袋设计使白色素Tee简约不而显单调。搭配中最常见的灰色系单品这次以质感良好的灰色短裙出现,更具结构化的设计使整体造型充满变化及实穿性。

张扬青春
张扬青春

  时尚关键词:张扬青春

  白色的长款Tee恐怕是众多MM衣橱中的必备单品,动感的字母图案活力十足,左胸的领结设计夺人眼球,条纹下摆的装饰则是海军风格的延伸,搭配上打底裤休闲又时髦!

休闲时髦
休闲时髦

  时尚关键词:休闲时髦

  舒身合体的开襟连身裙是今季的必备单品,休闲且时髦的设计和充满女性细节的剪裁都是本季的当红元素,编织感腰带的加入更为强调腰线的优美,光洁的发型搭配棉质裙装才不会显得拖沓累赘。

抢眼亮片
抢眼亮片

  时尚关键词:抢眼亮片

  不规则亮片的加入是连衣裙最抢眼的细节,高腰线的设计使优雅的裙装更具活力动感。搭配有着流苏细节的肩挎小包,整体造型极具个人色彩却不显做作。

设计感皱褶
设计感皱褶

  时尚关键词:设计感皱褶

  极具巧思的皱褶把视觉焦点轻易带到收紧的腰线中,黑色的裙装廓形简约却更易塑型,肩部的设计纤长有型。亮色短袜和浅色鱼嘴鞋的搭配十分抢镜!

优雅蕾丝
优雅蕾丝

  时尚关键词:优雅蕾丝

  有着透视诱惑的蕾丝上装别具女人风情却不显低俗味道,简洁有型的黑白搭配用长款项链和叠搭的手环来点亮全身,破洞紧身裤的加入更使优雅的蕾丝多了一些复古的颓废感。

斜裁廓形
斜裁廓形

  时尚关键词:斜裁廓形

  斜裁的轮廓巧妙的把独具设计感的细节融入上衣中,领口的细节装饰意味十足。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