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夏日柔美透视装性感不Cheap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07:28  时尚网

  导语:今季的时尚指数不看鞋子高度,不看裙子长度,而是要看面料的透明度!高级的乔其纱、公爵缎都被制作得清澈无比,无论是透明或是若隐若现,都被赋予高雅的裸色或米白色调,展现女人最柔美的一面。

Lanvin
Lanvin

  50%-40% 透明度   

  这是能穿进办公室的最佳尺度,略带光泽的面料凸现高雅气质,适合搭配同色系配饰。

Valentino
Valentino

  70%-60% 透明度   

  蕾丝、荷叶边褶皱都是体现透明度的最佳元素,而且令时装充满高雅的贵族气质。

Miu Miu
Miu Miu

  80%-90% 透明度   

  几乎透明的乌干纱本。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