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骷髅图案爬上身 人人都是朋克教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07:39  新浪女性

  导语:McQueen的骷髅之所以红,就是它展现了人们心底里的一份摇滚朋克情节,但是已经看的审美疲劳的丝巾出没于大街小巷时,印有骷髅图案的上衣则会成为年轻人们的新欢。一点点狂野不羁的味道,立马变身朋克教主。


白色上衣骷髅图案
白色上衣骷髅图案

  点评:Nicky Hilton白色上衣骷髅图案搭配短裤和人字拖,太阳眼镜和包包都很潮。

蓝色运动套头衫骷髅图案
蓝色运动套头衫骷髅图案

  点评:菲内-科顿蓝色运动套头衫骷髅图案,下配蕾丝长裙,裤袜与匡威帆布鞋。

骷髅Tee
骷髅Tee

  点评:利安-莱姆斯逛街购物好心情 短皮靴秀白腿潮爆骷髅Tee很醒目。

蓝色运动装
蓝色运动装

  点评:帕丽斯-希尔顿蓝色运动装俏皮出街 闪亮骷髅头图案先声夺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