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对抗高温天 清爽短裤成最佳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09:19  ELLE中文网

  导语:天气越来越热,地面温度甚至已经突破了历史最高,穿什么才够凉快呢?答案是,没有!这样的天气就算脱光了也不会好到哪里去。但有一点可以实现的就是,尽量穿得少,皮肤裸露面积越多自然散热越快。热辣的短裤这个时候就成为女孩儿们的首选之物了。

对抗高温天清爽短裤成最佳武器
对抗高温天清爽短裤成最佳武器

  名模Alessandra Ambrosio有着一双让人嫉妒的修长美腿,穿短裤自然正好突出自身的优点。上身搭配海军风格的条纹衫,视觉上也加强了清凉的感觉

红色与蓝色的搭配 十分抢镜
红色与蓝色的搭配 十分抢镜

  Billy Joel的女儿Alexa Ray Joel这身搭配真够艳丽的,不过年轻女孩儿就是敢于尝试,红色与蓝色的搭配吸引了众多路人的目光。

卷边的白色短裤搭配淡蓝色小西装清爽宜人
卷边的白色短裤搭配淡蓝色小西装 清爽宜人

  Cameron Diaz用一条卷边的白色短裤搭配白色背心和淡蓝色小西装,整体都是那么清爽宜人。

Miley Cyrus这身打扮就充满了运动风
Miley Cyrus这身打扮就充满了运动风

  骑自行车出游穿短裤当然是最好的选择,不但凉爽方便也不会走光,Miley Cyrus这身打扮就充满了运动风。

深蓝色短裤搭配黄色衬衫充满时尚活力
深蓝色短裤搭配黄色衬衫充满时尚活力

  太阳不那么烈的时候,骑自行车出门是最好的运动方式,既环保又方便,看Helena Christensen用深蓝色短裤搭配黄色衬衫,是不是活力无限啊!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