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当玩偶穿上Louis Vuitton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1日09:38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Louis Vuitton作为世界顶级品牌,在不同的人群中扮演着不同的角色,它可以说是阔太太们手中的玩物,是小资们炫耀的资本,是普通百姓望而兴叹的天物,那么对于玩偶来说呢?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LV在玩偶身上的特殊震撼!

蓝色蕾丝勾花小礼服
蓝色蕾丝勾花小礼服
白色蕾丝镂空裙
白色蕾丝镂空裙
格纹拼接皮草
格纹拼接皮草
印满LOGO是招牌
印满LOGO是招牌

  摄影师David Hughes为我们带来了一组新鲜出炉的LV大片。不同的是,大片中演绎Louis Vuitton代表性单品的不是“牙缝超模”Lara Stone,也不是性感天后Madonna,而是一群玩偶娃娃!这些玩偶的造型是由英伦女魔头Katie Grand一手打造的,比起Lara Stone和麦姐,玩偶们的优势除了配合性超高,更重要的或许就是它们完全免费吧!

亮绿色无袖风衣
亮绿色无袖风衣
LV经典图案
LV经典图案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