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不做“小媳妇” 海清改走甜美朋克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07:21  新浪女性

  导语:海清,原名黄怡,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著名影视剧演员。凭借在《玉观音》中的出色表演踏入演艺圈。随后,因在《双面胶》、《王贵与安娜》等影视作品中成功地塑造了极具个性的儿媳妇形象,而被称为“媳妇专业户”,其个性十足的精湛表演获得一致好评。近期海清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封面大片,图中海清身着近期最IN连身裤和小庞克风的礼服,简约的风格不掩大气惊艳。

海清庞克潮范儿登封面}
海清庞克潮范儿登封面
调皮可爱女人味十足
调皮可爱女人味十足

  《蜗居》大火,让女主角海清也成了大忙人,除了拍戏,海清还不停地接受采访,拍摄时装大片。3月29日,这位大众眼里的现代媳妇又将在北京卫视上演《媳妇的美好时代》。与之前的苦媳妇、恶婆婆的旧模式不同,《媳妇的美好时代》讲述了一个新时代媳妇以诚意和智慧最终赢得婆婆心的美好故事。海清扮演的毛豆豆具有鲜明的时代特点,是个对婆婆超好的“刁儿媳”,时常逗得婆婆乐得眼泪都流出来,较之她的《双面胶》《蜗居》,跳出了沉重的生活基调和现实的残酷,带给观众更多的温馨,在与婆婆的斗智斗勇中,海清饰演的豆豆充满生活气息和喜剧味道。

女人味十足
女人味十足
包身的黑色抹胸短裙性感时尚
包身的黑色抹胸短裙性感时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