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长高五厘米 打造全智贤式高挑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09:17  秀客时尚网

  导语:提到韩国美女全智贤涌现在脑海中的形容词很多:有点小野蛮,性感,充满了女人的张力。酷酷的冷冷的,但内心却是个火热的女子。高挑靓丽的时尚摩登女郎。这样的女子谁能不爱呢?恰当的运用搭配你也能变得高挑亮丽,个性而充满魅力哦。

充满个性的T恤
充满个性的T恤

  充满个性的T恤是这个夏季的必备单品,T恤加牛仔大概是最初级的搭配,但是却能很性感撩人。在这个泛量美的时代,美女已经不足为奇,但是有个性的美女确实凤毛麟角。

柔软的材质与硬朗牛仔碰撞
柔软的材质与硬朗牛仔碰撞

  谁说白色就不可以很酷,谁说蕾丝就一定柔美。柔软的材质与硬朗牛仔的碰撞,擦出清纯甜美的火花。高腰的娃娃装款式能够提升腰线,轻松打造高挑感。

天蓝色与白色的搭配
天蓝色与白色的搭配

  简洁的款式更能体现味道,讨好的天蓝色与白色的搭配是很的气质色调。搭配牛仔短裤,呈现出干净的休闲风,加条丝巾立即出来贵族味道。

简洁干练的白衬衫
简洁干练的白衬衫

  简洁干练的白衬衫是出席正式场合最好的选择,新颖时尚的剪裁,以及细节的装饰都让这件白衬衫不在普通,让你摆脱刻板,时尚升级。

高腰裙是上班族的必备品
高腰裙是上班族的必备品

  高腰裙是上班族的必备品,不仅能够提高腰线,还能彰显女性完美的臀部曲线。同时也非常百搭,不仅可以和休闲的T恤搭配,也能搭配雪纺衬衫。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