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领口低一点 轻松拥有巴掌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07:16  新浪女性

  导语:姐妹们总是在为自己不够“巴掌脸”而犯愁,可其实脸型的问题中,遗传因素占很大比例,即使再多化妆品或者按摩手法也不会起到大用处,还白白花了不少银子。其实在穿着上,我们挑对了领子,就能起到瘦脸的效果哦!比如,领口略低的服装,就相对能衬托我们的脸稍小一点,不信,你可以自己试试哦!

五颜六色的波点裙
五颜六色的波点裙

  时尚点评:五颜六色的波点裙被视为减龄的最佳图案,但是大大的领口不仅衬出一张小脸,还散发出了不少性感女人味。

荷叶边与蝴蝶结蓝色上装
荷叶边与蝴蝶结蓝色上装

  时尚点评:蓝色上装有了荷叶边与蝴蝶结的点缀更显甜美,搭配白色的高腰裙,清爽中勾勒出漂亮的曲线。

空的网状上装
空的网状上装

  时尚点评:镂空的网状上装搭配牛仔裙,简单的两件套,看似凌乱的图案,让这一身的回头率必将200%!

衬衫多解开一颗扣子
衬衫多解开一颗扣子

  时尚点评:衬衫是大脸MM的噩梦,其实多解开一颗扣子就让整个人都显得不那么古板,也让脸部神奇“缩小”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