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20款欧美范儿明星装 逐一挖掘出自哪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09:26  国际在线

  导语:看着欧美明星街拍和出席活动都穿着美美的,十分喜欢欧美风格,但又不知道怎么才能淘到?不用担心,小编为你逐一列举20位大牌欧美明星服装,还不快看看有没有自己中意很久的那件!

布兰妮-斯皮尔斯
布兰妮-斯皮尔斯

  1. 布兰妮-斯皮尔斯 (Britney Spears) 的连衣裙

  提问:想知道布兰妮-斯皮尔斯出席《玩具总动员3》首映会时的礼服是哪个牌子的?

  回答:布兰妮穿着Jenny Packham 的连衣裙盛装出席,与迪斯尼最著名的卡通玩偶们一起游玩。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2.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的夹克

  提问:请告诉我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在Star Tracks中所穿的双排扣皮夹克哪儿有卖?

  回答:克里斯汀穿着是All Saints帅气的军装皮夹克,她与搭档罗伯特有说有笑。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

  3.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的T恤

  提问: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的骷髅头图案T恤是哪个牌子的?

  回答:这位歌手穿着Wildfox Couture邪邪的T恤搭配John Eshaya白色仔裤在纽约逛街。

麦当娜
麦当娜

  4.麦当娜(Madonna)的夹克

  提问:我喜欢麦当娜的麂皮夹克!在哪可以淘到这样的衣服呢?

  回答:麦当娜现身伦敦附近举办的一个资金筹集活动,身穿Dolce & Gabbana 麂皮夹克保持了她一贯的摇滚范儿风格。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