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今夏超性感裸色高跟鞋走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08:59  兰州鑫报

  导语:今夏超性感裸色高跟鞋走俏,明星们纷纷抛弃经典的黑色高跟鞋,换上裸色系。裸色能更好的拉长腿部线条,展现完美身材曲线。

粉紫色的深V领连衣裙
粉紫色的深V领连衣裙

  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这位社交名媛所到之处必然会引起大批粉丝簇拥而上。图片的这个造型打扮,必定也迷倒不少粉丝而为之疯狂。粉紫色的深V领连衣裙,搭配裸紫色漆面高跟鞋,彰显青春靓丽的可爱气质。

透视的鞋面设计
透视的鞋面设计

  谢丽尔科尔Cheryl Cole 的裸色高跟鞋,透视的鞋面设计,铆钉规整排列,小鱼嘴的设计平添了几分可爱调皮的味道。

独具匠心的裸色晚礼裙
独具匠心的裸色晚礼裙

  谢丽尔科尔Cheryl Cole脚上这双裸色高跟鞋,精致的铆钉装饰奠定NO.1时尚地位,鞋面的绕带温柔缠绕脚丫每一寸润滑柔嫩的肌肤,与一袭独具匠心的裸色晚礼裙搭配,合二为一,无懈可击。

一袭清新亮丽的粉紫色真丝小礼裙
一袭清新亮丽的粉紫色真丝小礼裙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Swift,这位全民美少女,不仅迷倒无数青少年朋友,更是让无数“大朋友”为之倾心。一袭清新亮丽的粉紫色真丝小礼裙,系上一朵粉嫩的花儿头饰,更见几分娇媚可爱。脚上的这双裸色高跟鞋,将鱼嘴造型与高尖细跟两 者结合,塑造了一种“大牌”的气场。

印花绸缎衫、灰白色休闲A字裙
印花绸缎衫、灰白色休闲A字裙

  瑞切尔贝尔森Rachel Bilson踏下这双钝圆头裸色高跟鞋,高贵的鞋面材质向外散发着一股强大的魅力,让人不得不低头看它。与印花绸缎衫、灰白色休闲A字裙搭配,整体以一种强势的温和气息“袭”面而来。

一袭柔丽裸色晚礼裙
一袭柔丽裸色晚礼裙

  凯丽华盛顿Kerry Washington,一袭柔丽裸色晚礼裙,让黝黑的肤色显得更加光彩亮丽。搭配这款亮面裸色高跟鞋,小小鱼嘴的设计,让小脚趾头在一天的劳累工作中也得以“吸收”外面新鲜空气,舒缓脚步疲劳。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