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长谷川润火辣搭配 引爆夏季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09:12  新浪女性

  导语:长谷川润(Hasegawa Jun)目前是日本顶级模特之一,也是现如今日本最红的混血模特。作为杂志《ViVi》的封面模特, 长谷川润在中国也被众所周知。长谷川润在美国出生,14岁从夏威夷来到日本。 东芝(新VARDIA)、资生堂《化妆惑星》等多个品牌都是长谷川润所代言的,而在中国长谷川润为资生堂《Lyeware》所拍摄的CM更是让更多的人喜欢上了她。

麦色肌肤适合鲜色服饰
麦色肌肤适合鲜色服饰

  白皙早就过时了,现在流行的是性感的麦色肌肤,而麦色肌肤的更适合搭配鲜艳色彩的服饰。

雪纺上衣搭配性感热裤
雪纺上衣搭配性感热裤

  雪纺上衣搭配性感热裤,兼具了邻家女生与性感MM的双重姿态。

“米”字旗图案
“米”字旗图案

  英国的“米”字旗图案做为一种潮流的LOGO在各种时尚秀场大行其道。

波西米亚风格
波西米亚风格

  波西米亚风格依旧可以装点得异常性感。

越花越有味道
越花越有味道

  夏季就要“花”越花越有味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