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人字拖舒服有型 谁与争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07:15  ELLE中文网

  导语:夏日必备基本鞋款,已由凉鞋延伸至人字拖,以往人字拖予人的印象就只是准备去海边玩耍或游泳才会换穿,但时代又有新玩法,人字拖不再仅属于海滩专利,现在时尚穿法,走向无时无刻皆能随心自在的装扮,简单搭配短裤、T恤即能轻松出门,而且照样简单有型。


超模吉赛尔邦臣
超模吉赛尔邦臣

  热疯了的日子,就连超模吉赛尔邦臣都难以抵抗人字拖的魅力,穿起明媚的彩色宝石人字拖。

人字拖配拖地长裙
人字拖配拖地长裙
简单黑色的运动感
简单黑色的运动感
铆钉装饰酷感十足
铆钉装饰酷感十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