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超短一步裙穿出你的弧线翘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07:01  名品网

  导语:很多人会认为,性感等同于曲线!你看巩俐、李玟似乎总是与性感相挂钩,其实就是和这个曲线准则有密切的关系。不可否认,她们的身材真是太火辣了。前凸后翘的身材谁都想拥有,但是上天的公平,导致了幸福的平胸瘪臀MM终究也有了烦恼的问题。今天推荐几款窄短裙,让你穿出优美小翘臀,不能解决平胸问题,但是处理其一,也会很大程度减少你的身材烦恼哦。

印花窄短裙
印花窄短裙

  时尚点评:这样的印花窄短裙很有夏天的气息,紧实的版型可以修饰出臀部的曲线,重新划分身体比例,超短裙摆对显高有很好的效果,混搭玫红色蝙蝠袖的上衣,更增添了夏日的活力。

灰色超短裙
灰色超短裙

  时尚点评:黑白灰也可以穿出青春靓丽感。灰色超短裙,棉布材质,质地十分柔软,可以轻松勾勒出臀部的曲线,搭配条纹T,展现出邻家女般的可爱气息。条纹T十分具有运动感,但是混搭胸花增添了柔美气息。

白T混搭高腰裙
白T混搭高腰裙

  时尚点评:白T混搭高腰裙,是这一季街头风典型组合之一。橘红色的短裙,颜色饱满,具有动感和活力,精准的剪裁,裹出完美的腰臀曲线,搭配白T,舒适休闲,还可以轻松减龄。在炎炎夏日,不要惧怕用色,一个绿色肩带,黄色的布包,会给你带来更多的青春气息。

蓝色的棉质短裙
蓝色的棉质短裙

  时尚点评:蓝色的棉质短裙,在剪裁设计和细节的处理上十分精妙。恰到好处的修身设计,有收紧臀部的效果,腰带处的橘色包边,体现精致感。只要一件白色背心,就可以打造出一个俏皮Look。

浅蓝绿色的高腰裙
浅蓝绿色的高腰裙

  时尚点评:浅蓝绿色的高腰裙,收腰显高,裙摆处的宽松正好可以遮掩臀部的干瘪,制造出丰满的效果。如果不喜欢过于紧身的设计,那么这种有点花苞版型的短裙其实在丰臀上可以起到大作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