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降温又有型 明星示范半露香肩的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07:03  嘉人中国网

  导语:随着温度一天天的升高,各种降温方法纷纷而至,明星们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倾斜45度的露肩方案来为自己扮靓降温,让我们一起来偷学明星的露肩LOOK!

单肩款式黑色连衣裙
单肩款式黑色连衣裙

  黑色连衣裙,单肩的款式让酷感十足的黑色多了几分性感细腻,搭配灰色马丁靴,堆起的袜子充分体现了Shenae Grimes的搭配功力。

袖子变化成为新看点
袖子变化成为新看点

  本来是一件普普通通的tee却被Audrina Patridge演绎的如此性感,袖子的变化也成为了新的看点之一,搭配黑色破洞仔裤,膝盖间的水钻打破平凡,个性立现。

单肩半透的黑色上装
单肩半透的黑色上装

  一身黑色的Rihanna略显几分神秘,单肩半透的黑色上装,露出她性感健康的小麦肤色十分迷人,搭配黑色leggings,视觉收缩一级棒,搭配亮片凉鞋和流苏手包,时髦度大增。

深灰色宽松tee
深灰色宽松tee

  休闲的时光总是美好的,在午后享受一杯味道浓郁的coffe很是惬意。深灰色宽松tee让Kate Walsh倍感休闲,搭配热裤和平底罗马鞋很是有假日气息。

露出肩带同时大秀锁骨
露出肩带同时大秀锁骨

  Emma Roberts的露肩很是大尺度,卡其色棉tee,露出肩带的同时大秀动人锁骨,搭配亮色太阳镜和超大挎包,充满动感。

深蓝色印花图案tee
深蓝色印花图案tee

  深蓝色印花图案tee,Oversize的款式让Miley Cyrus的露肩充满可爱的味道,露出的豹纹肩带和包包完美统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