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露得越多越抢镜 女星高调内衣外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1日09:51  嘉人中国网

  露得越多越抢镜的现实使女明星们从不介意穿着暴露,但怎样能露得巧、露得俏就是一门大学问了,聪明的女明星们当然不会放过趁着“内衣外穿”的流行趋势来展示自己的身材和品位喽。


Amber Rose
Amber Rose

  说唱天王Kanye West的女友Amber Rose从公布身份一日起就未曾低调过。内衣外穿在她身上已经屡见不鲜,抹胸、束胸是习以为常,单穿Bra也经常能见到,这对情侣真是高调到一种境界了。虽然有时候会很雷但至少还算精心拗造过,不知各位欣赏与否?

Rihanna
Rihanna

  09年巴黎秋冬时装周上的Rihanna可谓占尽风头,成为最热的头排女星。整理她看秀的服装你就会发现,几乎每一套都是内衣外穿,性感至极。懂时尚也够胆去表现,难怪小天后如今占稳欧美时尚圈中的一席。

Taylor Momsen
Taylor Momsen

  除了内衣裤,内搭的吊袜也已被好莱坞女郎们搬上街头大胆外穿。绯闻少女之一泰勒·摩森可以说是最爱吊带裤的女艺人吧,和她的Rock路线还满匹配。不过这样的裤袜也不是人人能挑战的,一双大长腿穿着才是潮酷。

Alice Dellal
Alice Dellal

  细数如今大热的IT女中,最爱内衣外穿潮流的当属这位Alice Dellal了。很多次参加活动她都以吊带上衣作为上装出席,相当惹火惹眼。搭配上另类的一边倒发型,想不让人记住都难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