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自嘲式滑稽:草编顶戴 时髦的前卫范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08:21  新京报

  导语:“顶帽子”是近两年来时髦的日系帽子戴法,不再是合适地“戴”在脑袋上,而是帽子尺寸小一点并“顶”起来,前卫中加了点自嘲式的滑稽。黑色的窄边平底草帽与卷边仔裤和黑色牛仔靴都是起范儿的单品。

“顶帽子”样板
“顶帽子”样板

  “顶帽子”样板

  在欧洲文化中,帽子和饰品是造型双生花,高调夸张但运用得当的帽饰总是成为优雅、时尚、前卫的“凹造型”利器。这个夏天,炙热难挡,一顶帽子也许不足以帮我们挡住夏天的烈日和暑气,但绝对可以为我们的全身造型点睛,而各式透气清凉的草编、藤编帽子在这样的炎热天气最受欢迎。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帽子也不再是乖乖地戴在头上,“顶”起来才是最有范儿的街头POSE。

小礼帽的俏皮
小礼帽的俏皮

  小礼帽的俏皮

  夏日街头标准的阳光质感潮男装扮,虽然并无特别搞怪之处,但黑色TEE与橙色短裤配白色波鞋的造型,怎么穿都经典时髦。一条低调的长项链与后侧微微翘起的礼帽,带来了男人的小俏皮。

海军帽的嬉皮感
海军帽的嬉皮感

  海军帽的嬉皮感

  贝雷型的欧式海军帽为低调的全身加了分。配合有点慵懒的乱乱梨花头,完全带出嬉皮感。

恬淡学生范儿
恬淡学生范儿

  恬淡学生范儿

  用溜肩TEE搭配白色大塔裙,整人看起来很纤长,草编小帽顶起来,很有学生气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