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明星产后复出 搭配更显曲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07:41  爱美网

  明星产后复出压力大?是的。没有哪个女人愿意产后被人说自己身材走样虎背熊腰。瘦身纤体固然重要,而复出的服装更重要。接下来,小编为你点评一组明星产后复出选择的服饰,作为准妈妈和新妈妈的童鞋们赶紧学学吧,你也可以产后美美地“复出”哦!

明星产后复出搭配更显曲线
两位辣妈的衣服在腰部都主打黑色
明星产后复出搭配更显曲线
腰腹部在视觉上显瘦

  点评:两位辣妈的衣服在腰部都主打黑色,这使得腰腹部在视觉上显瘦。就小S来说,她的高腰红腰带和点缀着黑色圆点的衣服搭在一起,既抢眼又拉长了比例,辣妈们可以尝试这样搭配哦。而就陶子的服饰来说,在腰间的黑色蕾丝部分加入了收腰的裁剪,底下选择的皱褶裙既能遮掉大腿的赘肉也能遮住隆起的小腹。

明星产后复出搭配更显曲线
紧身的做旧牛仔裤搭配黑色的长款背心外搭宽松的白色图案T
明星产后复出搭配更显曲线
抱起宝宝刚好遮盖住小腹

  点评:紧身的做旧牛仔裤搭配黑色的长款背心外搭宽松的白色图案T,既能从视觉上拉长身材比例,又显得潮味十足哦。当然,还是要注意一举一动哦,否则你的小腹会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完形毕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