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外柔内刚 徐帆“震中”诠释70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7:15  新浪女性

  导语:《唐山大地震》除了震撼、悲情,还有美丽。时尚是一个时代的缩影,正如那句极具经典的话:你想知道20年后的世界是什么样子,买本时装书即可知晓。70年代看似单调的衣饰中蕴含着当季的时代精神。徐帆剧中出彩的演技让人喝彩,冯导演的飞跃制作让人肯定他的才情。

  那么专业的世界权威色彩顾问机构 Colour Me Beautiful中国总部(深圳祺馨色彩) 的形象顾问从时尚的角度来替影片助助兴吧。

淡化女性特征的服饰
淡化女性特征的服饰

  麻花辫、棉布衬衣、宽松的裤子,一切都在淡化女性的特征,男女穿衣没有自己的个性,亦没有自己的思想。服饰的统一亦是个人思想的统一,这一点在军队、寺庙、学校乃至监狱都可见一癍。服饰的作用不仅仅是遮羞和美化。

花衬衣加上了荷叶边
花衬衣加上了荷叶边

  同样的花衬衣加上了荷叶边、裸露的锁骨、纤细的腰身,女人味儿十足。由此可见曲线感是女性特征的最好体现。很多女生都抱怨自己象男人婆,没女人味儿,那你要翻翻你的衣橱了,是否太多直线感,面料过于挺括,没腰身的衣服了。

军装是当时最时髦的装扮
军装是当时最时髦的装扮

  军装是当时最时髦的装扮了。那是一种身份的符号。军装也是骨灰级的设计灵感。军装风是每年T台上都出现的主题。只不过70年代是直接拿来未经改良的原汁原味罢了。

双排扣加腰带式的连衣裙
双排扣加腰带式的连衣裙

  张静初的双排扣加腰带式的连衣裙就是改良后的军装风。制服感、肩章、袖袢这都是军装元素不可或缺的。只要你把握这些元素,每种风格的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自身特点演绎不同感觉的军装风。杰克逊就是军装风的经典演绎者,你发现了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