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一件Miu Miu 连衣裙的“帽子戏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9:25  外滩画报

  导语:同一件衣服在同一个月里登上三本主流时尚杂志的封面,这是任何一个设计师所梦寐以求的。眼下,这个在时尚业内人士看来几乎不可能发生的撞衫事件竟真的发生了。这条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连衣裙来自Miu Miu,售价折合在16000 至34000 人民币之间,裙子上的皮质贴花和扇贝形大口袋是Miu Miu2010 秋冬系列的标志性设计。

Miu Miu2010 秋冬T 台上的丁香色蕾丝贴花连衣裙
Miu Miu2010 秋冬T 台上的丁香色蕾丝贴花连衣裙

  8 月号的英国版《Vogue》和英国版《Elle》,7 月号的美国版《W》不约而同地让各自的封面明星—超模FrejaBeha Erichsen、歌星Lily Allen 和影星Eva Mendes—穿上了这款Miu Miu 连衣裙。从严格意义上来说,只有FrejaBeha 和Eva Mendes 穿的裙子完全一样,鲜艳的橙色,肩部有贴花,正面有两只口袋。而Lily Allen 所穿的版本则更加梦幻,整条裙子是以丁香色蕾丝制成的。

8 月号的英国版《Vogue》和英国版《Elle》,7 月号的美国版《W
8 月号的英国版《Vogue》和英国版《Elle》,7 月号的美国版《W

  这就像三位大明星在走同一条红地毯时撞衫,实在让当事人尴尬。英国版《Vogue》拒绝对此发表任何评论。英国《Elle》的主编Lorraine Candy则表示: “碰上这种事,你也只好知难而上。”不过,她也承认,自己当然不希望与主要竞争对手之间发生这种情况。

  虽然如今时尚杂志众多,但是同一期封面的撞衫事故发生几率极低。毕竟封面造型都是经过挑选万选,而且每个月只有一张,而不像女明星走红毯那样频繁。品牌的媒体联络人员的一项重要工作就是协调和满足各媒体的拍摄需求,避免类似事故的发生。“通常来说,品牌的媒体部对此很擅长,不会让我们与竞争对手撞衫。”

  既然如此,Miu Miu 的这出“帽子戏法”的内幕就让人猜不透了。也许一切纯属运气和巧合,毕竟封面拍摄的备选服装总是有一大堆,而明星的喜好也必须迎合。不过,在现实生活中这条连衣裙就不会那么抢手了,毕竟它太昂贵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