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小老百姓怎么穿出大牌奢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8日09:31  《瑞丽服饰美容》

 

  导读:大牌服装并不是随便怎么穿都精彩,适当的搭配和气质的衬托尤为重要。

上衣/FENDI 新品未定价
上衣/FENDI 新品未定价

  艳粉色的注入留下清香优雅的时尚品位,线条分明的裙子与典雅的茧形上衣构筑成黄金比例。

  上衣/FENDI 新品未定价,裙子/FENDI 新品未定价,腰带/FENDI 新品未定价

上衣/VERSACE 新品未定价
上衣/VERSACE 新品未定价

  简约的修身设计亲昵中带出浓浓的女人味,米色带来轻松的气氛,逍遥随性的生活尽在掌握中。

  上衣/VERSACE 新品未定价,裙子/VERSACE 新品未定价,包/VERSACE 新品未定价,项链/Folli Follie 新品未定价

连衣裙/PATRIZIA PEPE
连衣裙/PATRIZIA PEPE

  淳朴的色调演绎出优雅而时髦的乡间女郎,超大的蝴蝶结装饰造就甜美梦幻效果。

  连衣裙/PATRIZIA PEPE,包/EXR 新品未定价

连衣裙/CHANEL 新品未定价
连衣裙/CHANEL 新品未定价

  似梦似醒的瞬间在金色的点缀中绽放奇异的轮廓,轻盈的黑色薄纱,流露出恬静的优雅。

  连衣裙/CHANEL 新品未定价,项链/CHANEL 新品未定价,手环/CHANEL 新品未定价

连衣裙/MOISELLE 新品未定价
连衣裙/MOISELLE 新品未定价

  轻薄的雪纺与薄纱相互搭配飘逸的蕾丝与绸缎穿梭其中,飘逸雪纺上的点点亮片,是最浪漫的点缀。

  MOISELLEMOISELLE是一个拥有二十多年制衣经验的时装品牌,以布料及精巧的剪裁享誉时装界,其典雅的女性化风格于每季的设计中大放异彩。

  MOISELLE素以剪裁优质、手工精致著称,其所用布料直接由欧洲购入,并且以高贵典雅趋向于年轻女性的设计为中心。

裙子/SalvatoreFerragamo 新品未定价
裙子/SalvatoreFerragamo 新品未定价

  明艳雍容抑或神秘莫测绽放不同质感的浪漫,层叠的裙摆设计让你风靡整个夏天。

  用不那么在乎的态度,享受沿途的风景,然后自如地调动那些异国的色调,用新鲜的体验,悠远的传说来装饰你的品位。

  这一季Salvatore Ferragamo服装系列也秉承了意大利的传统设计精神,不但采用最优质的材料,更配合精湛的工艺,时尚优雅与质量并重。同时又带来了新的惊喜,数款服装中采用亮丽的色彩,剪裁上也进行了改良,为女装设计注入了年轻和纤长的动人神色。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