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洛佩兹年过40 将豹纹凹出风情万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08:05  第五大道奢尚志

  导语:珍妮弗-洛佩兹登上《Glamour》杂志九月刊,已过不惑之年的她仍旧凹出性感S型(J.Lo。所穿的是Dolce&Gabbana的T台款豹纹胸衣)

性感天后珍妮弗-洛佩兹
性感天后珍妮弗-洛佩兹

  “平日里的我会讲究头发和妆容吗?或许不会,不过我至少会选个好看的裙子。”——性感天后珍妮弗-洛佩兹接受《Glamour》杂志采访时所述,身为两个孩子的妈妈的洛佩兹其实是个很亲切很细腻的女人,年过40的她依旧是人们心中的那个性感拉丁天后,因为她是那种骨子里也透着“豹纹”气质的女人。

  像J.Lo。一样用豹纹凹出性感女郎的风情万种:(“无论20、30、40,美丽都是我们需要追求的,瘦小的凹出曲线,丰满的凹出风韵,爱豹纹的女人往下看”)

凹出复古迷情
凹出复古迷情

  居上位的圣母玛利亚项链即是Dolce & Gabbana的T台秀场款,右下角紧身胸衣:Dolce & Gabbana  耳钉:Fred Leighton   项链:Doyle & Doyle

  STYLE 1.凹出复古迷情:

  替换Dolce & Gabbana的T台造型,考虑到豹纹紧身胸衣十足的存在感,拿捏不住尺度的朋友们不妨在波点和透明长裙中只择其一。对类似IT风或者日潮足够有自信的索女们,不妨去尝试川久保玲CDG的透视裙装,无疑是在流行大趋势下多凹了一层造型;气场不足或者喜欢法式小调的女人们就更简单了,去Vintage小铺里淘条小波点短裙与豹纹胸衣相搭,不经意间便给性感豹纹增添了一抹俏丽。其实想要凹出复古迷情不一定要靠紧身胸衣,类似第五大道奢侈品网上Roberto Cavalli豹纹晚宴包的包款不但可以作为豹纹主题的配饰,更可以作为体现豹纹的主角出现。“千万记得性感的克莉丝汀-鲁布托红底鞋,或者干脆来双尖头复古Manolo Blahnik,红艳艳的轻舞鞋比许多“恨天高”的战靴更能显出你的S型哦。”

凹出性感底片
凹出性感底片

  右上角J.Lo。穿戴:Rochas豹纹外套+手袋,Patricia Underwood豹纹宽檐帽,美地产大亨千金Ivanka Trump的珠宝系列

  STYLE 2.凹出性感底片

  重现欧洲老电影里的性感小妇人,一瞥一侧步,少不了出挑的豹纹,却很容易显得过于夸张,Forever 21半袖针织豹纹开衫是保守派却又想尝试下小狂野的复古女郎的首选;内里的胸衣感裙装是这两年的大热单品,凹出性感丽人就得靠这样的单品,Felder Felder的皮质拼接抹胸裙亦或Oscar de la Renta的双色交叉带连衣裙都是不错的选择。“鞋包配饰上我更推荐一些实用主义的单品,比如Lauren by Raulp Lauren的珍珠项链黑色款会比金色款更百搭,再比如万能款的Miu Miu褐色短靴以及西太后的手袋,我们第五大道正陆续引入Vivienne Westwood的手袋,比起它家的衣服,手袋的实用性和性价比都要高出许多。”

凹出动感线条
凹出动感线条

  STYLE 3:凹出动感线条

  “当Alexander Wang的高街闲适风遇上Dolce & Gabbana的性感豹纹,竟是如此相搭!不过如果再多加副Vintage横框墨镜,凹出的恐怕就成了80年代霹雳女侠啦!” 在豹纹上装的选择上不一定要生搬硬套J.Lo。的紧身胸衣款式,对于很多不够丰满的女性来说,一件长度不超过50公分的背心式豹纹上衣或许才是理想选择,推荐第五大道上Alexander Wang的几件几何感十足的单品,从高跟凉鞋到潮流抓包,豹纹出挑,黑色百搭。而腿部线条笔直的女人们一定别忘记把自己的腰身上提,用硬朗感的紧身裤带出自身腰线,豹纹单品的选择上切莫超过两件,头发也尽量打理出简洁清爽的感觉,炎炎夏日阔步街头要热力要性感的同时绝不拖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