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背上多功能腰包 腾出双手去HAPPY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0:21  爱美网

  出外逛街或游玩的时候,MM们总喜欢腾出双手来挑选商品或娱乐,假如你这时候还要提着手袋,心情度立即降低50%了。各位MM不妨背一款腰包外出吧!挂在腰间,既有个性又非常方便哦!或者你考虑一下小编接下来介绍的多功能腰包吧!背上它,出外游玩就不用怕包包造成负担唷!

腾出双手去HAPPY
腾出双手去HAPPY
多功能斜背/腰包
多功能斜背/腰包

  细致的手工制牛皮,复古浓醇的咖啡色调;简单又富多变化的背法,还可将包包系在腰间当腰包。

斜侧背包
斜侧背包
响尾蛇系列-斜侧背包/腰包
响尾蛇系列-斜侧背包/腰包

  大胆采用蛇皮纹妆点设计,凛冽性感的氛围之中带着浓厚的时尚潮流感,利用不同以往的狂野风格捕捉众人目光。

三用腰包
三用腰包
超轻鲜红多夹层三用腰包
超轻鲜红多夹层三用腰包

  台湾制造品质保证!完美的工匠车缝线技术无懈可击,多功能的实搭包款设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