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一周混搭日记 初秋时髦百变牛仔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4日09:14  新浪女性

  导语:丹宁(Denim)服是衣柜里的基本单品,更是周末常穿的休闲搭配之选,相信单是牛仔裤,你已不止拥有1条。这类长青单品在这一季更大有加温之势,看街头已是一众丹宁衣饰出动。这期,我们便教你以牛仔布家族作基本搭配造型,搭配手头已有的服饰,好好地完成这篇一周牛仔服配搭日记。

加上鲜色腰带,可令造型更抢眼
加上鲜色腰带,可令造型更抢眼

  星期一

  假期后的上班第一天有点郁闷,简单以长上衣衬牛仔裤,省去配衬的时间。

  亮点:加上鲜色腰带,可令造型更抢眼,腰带与衣服颜色的对比越大,效果越突出。此外,今季卷裤脚的穿法也很流行。

少女气息的褶皱裙加入型格小物与牛仔外套,便能散发出中性的味道
少女气息的褶皱裙加入型格小物与牛仔外套,便能散发出中性的味道

  星期二

  今天的重点是利用粗腰带为连衣裙变身,少女气息的褶皱裙加入型格小物与牛仔外套,便能散发出中性的味道。

  亮点:复古的小物令配搭充满少女的感觉。粗腰带除了可修饰腰部线条,金属色调亦能增加型格味道。

将白色上衣的袖子往下拉,便变成吊带背心,十分方便
将白色上衣的袖子往下拉,便变成吊带背心,十分方便

  星期三

  阔袖的衣服可以有多种穿法,只要将白色上衣的袖子往下拉,便变成吊带背心,十分方便。

  亮点:吊带背心的花边可营造层次效果。穿着素色衣服时,不妨以抢眼的小物作点缀。

戴上甚有夏日气息的藤帽,并以紧身裤穿出悠闲风格
戴上甚有夏日气息的藤帽,并以紧身裤穿出悠闲风格

  星期四

  星期四,已充满小周末的气息,趁今天要外勤工作做研究,戴上甚有夏日气息的藤帽,并以紧身裤穿出悠闲风格。

  亮点:加入格子围巾,可增添悠闲味道。藤帽可以为打扮加入度假感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