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时尚连衣裤三步速成盛夏潮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09:29  新华网

  导语:连衣裤,今夏大热。穿着它走在街头,你必定是焦点女王,而且上下装一体的连衣裤,能够拉长身材线条,打造修长的H线条,可以很好隐藏腰部的肉肉哦,又美又修身。

今夏大热的连衣裤
今夏大热的连衣裤

  连衣裤,英文名叫Jumpsuit,原是飞行员或跳伞运动员穿的衣服,为便于跳伞运动,把衣服与裤子缝合在一起,后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时尚界风行,诸多时尚名流都是该类着装的追捧者,譬如猫王和辣妹。自2009年开始,Jumpsuit重返T台,立刻攻占了包括香奈尔、爱马仕、伊夫-圣罗兰、薇薇安-韦斯特伍德和亚历山大-王的时尚秀T台。

连衣裤首先出现在各类热门的街拍博客里
连衣裤首先出现在各类热门的街拍博客里

  事实上,很少有一种时尚这么快从T台到名流们,再从名流传到普罗大众中间。连衣裤先是出现在各类热门的街拍博客里,不多时,大街小巷到处充斥着身着连衣裤的可人儿们。还有什么衣服能比连体裤在夏季来得更轻松?又还有什么衣服能像连衣裤一样把女性的天真俏皮演绎得如此贴切自然?让我们来看看,今夏有哪些款式的 Jumpsuit,能让你既时尚又出位,穿出明星的范儿。

衣款的裤装,其可塑性非常之强
衣款的裤装,其可塑性非常之强

  连衣裤的穿着原则

  搭配从简 突出连衣裤核心

  “当我们再度爱上了连衣裤的轻松和易穿时,却发现它是一种极其难穿搭款式,绝非人人都能够穿出那种造型感。”一位时尚达人有感而发。“所以选择穿连身裤的时候,首先脑海里就必须提前有一套合理的搭配计划,否则你最后看起来只会就像个匀称的布袋。”连衣款的裤装,其可塑性非常之强,但是总归有一定的基本原则,比如宽大的上部必须与自然的腰围搭配,如果你希望的连裤装不是短装款的话,那么底部可以选择微微缩口的锥形裤管。一些时尚潮人则经常会选择饰品的混搭——手镯、鞋类、大size的珠宝,学得好绝对可以让你跳出大家的视线。另外一定要记住这些配件的添加原则: 简单一致——和谐,以确保以连身裤为核心的整体效果。

趣味印花和小性感是看点
趣味印花和小性感是看点

  跟明星学连衣裤风潮

  趣味印花和小性感是看点

  今年的连衣裤各具特色,颜色风格都是完全不同,不过不管是纯朴单色还是靓丽印花都是属于夏季的精彩细节。连身的短裤是大热的款式,结合了短裤的活力自然与连身设计的妩媚,再加上丝缎面料的光泽感,穿去走红地毯不会逊色。从材质上来看,全棉质地运用得最为广泛,厚质绸缎面料、雪纺面料也大行其道。从设计风格上来看,上下身都成为设计的重点,抹胸、挂脖、背心款都成为热卖的对象。

  抛开轮廓和造型感不说,可以发现今季名流们很是偏爱印花连衣裤,当然,一些时尚潮人还是倾向于更加简洁的风格。比如,凯特·伯斯沃茨(Kate Bosworth) 的一件浅色牛仔连衣裤穿出很好的时尚感,而且在腰间系带的无袖连身裤非常适合午餐或逛街。首饰要尽量精简,除了你最爱的墨镜。

  除了休闲风,小性感也是连衣裤今年的看点。阿汤嫂自婚后在阿汤哥的调教下真是越来越有时尚品位。上身镂空花纹的白色丝质连衣裤,使她高挑的身材更加婀娜多姿,优雅从容,算是穿出了连衣裤最佳韵味。记住,一双细高跟是连衣裤不二的配搭,纵使你没有阿汤嫂般的修身身形,高跟鞋在穿着连衣裤时不仅可以弥补你的缺陷,更能使你显得比实际更高。还有更性感出位的,潮女Sienna Miller穿了一件超sharp超抢眼的鲜红色连衣裤现身街头。这件吊带款的新装,不仅设计低洼大露酥胸,连裤管也相当的短,鲜艳的红色也足以风骚整个夏天。

尚连衣裤穿出夏日风情
尚连衣裤穿出夏日风情

  现实生活中4种场合搭配

  时尚连衣裤穿出夏日风情

  Part1: 逛街场合

  关键词: 棉质、宽松

  搭配亮点: 风格混搭很有街头feel

  棉质面料的运动款连衣裤,无论长短都非常适合逛街血拼,以深色系连衣裤与浅色Tee混搭为宜。运动型的连衣裤,时尚简约型的大包包和墨镜,还有华丽繁复的凉鞋,意外的和谐,推荐给高挑纤细的MM。长发、墨镜、鸭舌帽的经典组合,让简简单单的连衣裤马上就变出了明星味道,再加上大大的耳环,饰铆钉的包包,明星街头范儿就出来了。舒适宽松的灯笼式设计也是逛街的首选,透明的太阳镜,白色的大包包和胸口装饰的大项链又为时尚加分,适合娇小的MM,即使有一点肉感的MM也请大胆尝试吧,效果会很好哦。灯笼裤腿可以遮盖大象腿,不过你的腰身最好能够纤细,这样看起来才不会臃肿。

  Part2: 度假场合

  关键词: 牛仔、翻边

  搭配亮点: 甜美与妩媚的完美融合

  牛仔连身裤是今年的大热,很具假日feel,今年最流行的是腰间粗松紧的设计,非常显瘦。裤口的翻边显得MM大腿更加修长,穿上它定能成为众人的焦点。人字拖or坡跟鞋搭配,也是牛仔连身裤地绝配。淡蓝的牛仔,纯白的大遮阳帽,让人联想起阳光与海水的颜色,整个人清新得犹如一阵凉爽的海风,还有什么比这更适合海边的假日呢!如果喜欢夏日的感觉,可以穿糖果般的粉蓝加粉红,可爱得让人招架不住。这种几乎适合任何MM。或者学明星穿一套趣味印花的连身裤,戴一顶宽檐遮阳帽、一对波西米亚风的大耳环,增添一种成熟妩媚的风情。适合比较高挑的MM。如果要去海边,可以找一条低胸设计的裤子,让里面的比基尼若隐若现,再加上装饰的花边与女人味的系带,甜美又热辣,回头率百分百,当然前提是你的身材要很棒。

荷叶边+蝴蝶结+质感的亮棕色细腰带
荷叶边+蝴蝶结+质感的亮棕色细腰带

  Part3: 约会场合

  关键词: 荷叶边、蝴蝶结

  搭配亮点: 质感的亮棕色细腰带

  20岁的女孩,约会要的就是甜美的感觉!所以选择在连衣裤中增加荷叶边或蝴蝶结的款式,会让你看起来更柔美迷人。上身繁复的荷叶边装饰与简单的白色T恤的叠穿显出了你的穿衣品位,超有时尚活力。清新的感觉让你能紧紧抓住他的心。适合娇小可爱的MM。字母Tee,编织的大包包和铆钉的凉鞋让时尚满分。宝石蓝色更衬得皮肤细腻白皙,加上胸前的花边铜扣装饰,还有圆点蝴蝶结的腰带,简直是可爱甜美的代名词。而米色的坡跟凉鞋却又添了一分优雅妩媚。还有另一种是属于淑女的约会,优雅大方,有气质。灰色、黑色、白色容易营造出沉静优雅的气氛,斜襟系脖的设计还有闪亮的蝴蝶结腰带有神秘诱惑的感觉,也显得端庄美丽。

  Part4: 上班场合

  关键词: 黑色、小西装

  搭配亮点: 职场不需要太多配饰

  全黑的连衣裤,充满垂坠性的面料,能更好地修饰身形。很适合办公室一族。上身的吊带款式和荷叶边设计体现出女性的柔美。如果觉得过于暴露,搭配一件小西装或者小开衫都非常职业又时尚。似黑色的深深藏蓝色,高贵知性又有点时尚的复古感觉,腰间的腰带时尚感十足,成就办公室的人气女王。雅的色调和精致的剪裁连身裤,通常胸前有钮扣设计,增加职场稍微严肃和强势的感觉,也是不错的选择。配饰一定要简单、大气、精致,甚至不需要配饰,只要一个香奈儿款的菱格包就可以大大提升品位。黑色的抹胸式连衣裤也值得推荐,上班时套上小西装很干练,下班时脱去外套,戴上夸张的大配饰立即能去酒吧狂欢,不用回家换衣服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