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初秋OL糖果色针织开衫 搭出你的专属感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9:32  爱美网

  导语:秋天开初什么衣服款式最走俏?答案呼之欲出,绝对是既百搭又实用的时尚糖果色系针织开衫啦!太阳肆意狂晒的时候,可以遮遮阳;夜晚凉风阵阵时,可以披着挡挡风;有了糖果针织开衫简直夸张得刮风下雨都不怕。今日,小编就向各位OL姐妹们推荐数款秋日必备的针织外套,让你搭出属于你的专属感觉。


红绿白条纹带帽针织开衫
红绿白条纹带帽针织开衫

  超具活力的一个款式,Deep V的领子开衫设计,封闭部分以灵活的拉链形式,带帽设计增加衣服活力,里面无论搭配T恤或者衬衫都是不错的搭配选择!

单品展示
单品展示
浅蓝色七彩纽扣针织开衫
浅蓝色七彩纽扣针织开衫

  这款大概是完全为配合秋天的主题而设的吧!浅蓝色,淡淡的,属于秋天那种飘渺感觉。彩色的假纽扣设计,生动有趣,为针织衫增色不少。微薄的厚度和中袖的款式,必然成为秋日大热之选!

单品展示
单品展示
柠檬色针织开衫
柠檬色针织开衫

  谁说鲜艳彩色只属于夏天,秋天也同样需要。穿着这样一款超鲜艳的柠檬黄色针织开衫去郊外游玩,跟大自然要融为一体的感觉,上班穿去办公室,存在感增强不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