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初秋插肩T恤极讨好 内搭外穿两不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07:16  爱美网

  导语:夏末秋初穿什么才适合,衬衫太正式,净色T恤太单调,针织衫又太过人。那么,今日爱美网小编推荐的初秋插肩T恤便十分适合追求完美的你,因为这种系列的T恤不会太单调,而是超活跃,容易造型,内搭在外套里面或者外穿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动感插肩T恤
动感插肩T恤

  这款黄色和蓝色的插肩T恤,颜色组合非常活跃,给人一种非常动感的感觉,图案相当中性,不挑人,搭配时尚的运动短裤和球鞋,相当好看。

单品展示
单品展示
黑白字母插肩T恤
黑白字母插肩T恤

  黑白配色绝对经典,配上无论从时尚或者含义都非常具有分量的单词组合,实在是潮流之余,还相当耐人寻味。

单品展示
单品展示
芝加哥梦想插肩T恤
芝加哥梦想插肩T恤

  黑白的插肩,红色的Chicago单词,如果说人人都有个美国梦,其实拥有一个芝加哥的梦想也相当浪漫。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