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嫩女齐当道 时装逐渐年轻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07:20  精品网

  导语:2010春夏的时尚圈刮起了“时装嫩女”的狂潮,似乎要宣告所有的Lady都可以保持Forever Young的着装风格和年轻心态。优雅清晰的荷叶边装饰,明艳鲜亮的霓虹色,还有童趣的草莓图案等等,都成为今夏的嫩女潮的流行符号,年轻化而不稚嫩,青春范儿却不显娇柔做作!

粉色亮皮衣为这身混搭增添嫩女的感觉
粉色亮皮衣为这身混搭增添嫩女的感觉

  粉色亮皮衣搭配七分牛仔裤搭配朋克的高跟鞋,让这身衣服时尚感极强,但衣服和帽子的颜色又不乏嫩女的味道。

气质的学院风
气质的学院风

  时髦校园风在今季如“忽来一阵东风”的气势低调走俏,让时装年轻化多了一份小清新的感觉和文艺青年的书卷气质。简洁大方的格纹衬衣,最好是Oversize,这样更能突显出慵懒文艺的气息。Fendi的棕色高腰伞裙,把学院气质表现得淋漓尽致,更多了份优雅的女人味。

气质女生的必备衬衫、百褶裙
气质女生的必备衬衫、百褶裙

  宽大的格纹衬衫和色彩各异的清新衬衫裙是这一季典型的嫩女装备,衬衫加短裤的简单搭配就能让你穿出青春不羁的学院风格。

斜肩造型的花边处理很独特
斜肩造型的花边处理很独特

  学院风格的方形拎包,和中规中矩的黑框眼镜以及中性化的巴拿马编织帽,只是因为鲜艳的色彩,都能体现出学院派的“嫩”女风格。

优雅的淑女范儿
优雅的淑女范儿

  要知道今季少女Style设计不可或缺的一大元素就是荷叶边,从各大时装T台刮到大银幕“爱丽丝”的裙子上,Dior的优雅荷叶、Stella McCartney明艳荷叶,各式的设计让所有的Lady都可以在夏日荷叶边裙摆的衬托下集体优雅一把。

简洁的装扮清新迷人
简洁的装扮清新迷人

  肩部的处理在今季仍然是设计师们的心头好,只不过在“装嫩”时代,是由强势夸张的“大耸肩”转而设计成优雅宫廷气息的泡泡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